在"闪崩"410亿美元后 大摩和高盛要求取消交易

  金融界美股讯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在昨天周四怡和洋行集团(Jardine Matheson Holdings)股价暴跌410亿美元后,高盛和摩根士丹利要求一些交易对手取消或修改怡和集团(JARLF)的交易。

  在周四新加坡的预公开拍卖中,怡和集团(Jardine Matheson)约16.75万股股票以10.99美元的价格成交,远低于昨日66.47美元的收盘价,但几分钟后就反弹了。

这意味着,那些以市场前水平出售的公司将亏损约900万美元。

  尚不清楚是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的场内卖出指令引发了股市暴跌,还是其他因素在其中发挥了作用。

  新加坡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决定不取消这些交易,称如果卖家不想低价出售股票,他们有“充足的时间”撤回订单;新交所称,在开盘前,卖出订单的数量远远超过了出价,这既不是由于手滑摁错,也不是因为电脑系统故障。

关键词阅读:高盛 股票 摩根士丹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