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蒙德称英国无协议退欧将违背2016年的公投承诺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夏文达,Philip Hammond)周四回击无协议退欧支持者,他对企业领袖表示,无协议退欧将打破了2016年公投中所做出的承诺,并有助长民粹派之虞。

  尽管保守党内许多英退支持者认为无协议退欧是可容忍的、甚至是乐见的,但哈蒙德长久来支持较软性退欧,不过这样直接了当还是很罕见。

  “不退欧被视为违背公投决定。但无协议退欧将损及未来的发展,也将等同于违背之前所做出的承诺,”他在达沃斯全球经济论坛上的一场英国工业联盟(CBI)活动上表示。

  周四稍早,空中客车(Airbus,空中巴士)警告,英国若没有顺利退欧,可能会把未来的机翼制造工厂迁出英国。其并预测,如果无协议英退,“有可能做出对英国营运非常不利的决定。”(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哈蒙德 英国 无协议退欧 违背 公投承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