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或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影响 原油微幅上涨

摘要
投资者权衡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以及美国制裁委内瑞拉原油出口的可能性,纽约原油上涨1%报收53.13美元,,但作为全球油价基准的布伦特原油微跌0.1%报收61.09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投资者权衡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以及美国制裁委内瑞拉原油出口的可能性,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高,但作为全球油价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小幅收跌。

  Tyche Capital Advisors常务理事Tariq Zahir表示:“如果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的话,原油市场可能得到支持。但美国的原油库存增加令人感到意外。”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51美分,或1%,收于53.13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3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美分,跌幅不到0.1%,收于61.09美元/桶。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正式承认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胡安-圭多(Juan Guaido)为这个盛产石油的国家的临时总统,并宣布现任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非法。美国同时还威胁要制裁委内瑞拉的石油行业,这可能使该国的出口进一步受阻。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2018年10月,美国从委内瑞拉总共进口了约1770万桶原油与汽油产品。

关键词阅读:原油 美国 委内瑞拉 制裁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