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难阻拼多多股价飙升 市值距京东仅差两亿

摘要
此前连续遭遇两大利空消息的拼多多股价周四暴涨近8%,市值达到318亿美元,之差2亿美元就将超过京东。截至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7.76%,报28.74美元;同时京东股价仅上涨0.59%,报22.10美元最新市值32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此前连续遭遇两大利空消息的拼多多股价周四暴涨近8%,市值达到318亿美元,之差2亿美元就将超过京东(美股JD)。

  上周媒体消息称,拼多多被曝出现重大漏洞引来大批用户“薅羊毛”,导致公司声誉和资金遭到重大损失。另外拼多多股票的禁售期将于1月22日结束。市场估计腾讯及高瓴等股东很可能在二级市场出售股票进行套现。

  随后关于“被薅羊毛”事件,拼多多发布声明称,上海警方已以“网络诈骗”的罪名立案并成立专案组,并依据“财产保全”的相关规定,对涉事订单进行批量冻结。拼多多将坚决打击黑灰产团伙,不会存在半分妥协与让步。而对于禁售到期事件,拼多多只是表示公司创始团队及企业员工持股继续维持三年禁售期,并未对其创始股东是否套现进行回应。

  而在接连遭遇两大利空后,拼多多股价依旧持续上涨;截至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7.76%,报28.74美元,与此同时京东股价仅上涨0.59%,报22.10美元最新市值320亿美元,两大中国互联网电商企业市值仅差2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拼多多 京东 市值 股价 利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