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麻公司CEO:2019年是将美国大麻合法化的一年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领先的大麻行业公司Acreage Holdings的首席执行官凯文-墨菲(Kevin Murphy)日前表示,美国将于2019年在整个联邦层面实现大麻的合法化。

  墨菲周四说,他相信今年将通过一项旨在承认大麻合法化的关键法案。由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科里-加德纳(Cory Gardner)和民主党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共同提出的《州法案》(STATES Act)将允许Acreage这样的企业合法经营,允许它们进入银行账户,并允许它们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墨菲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对CNBC说:“我相信2019年将是美国大麻合法化的一年。我相信这将通过《州法案》来实现。”

  他补充说:“我们将从此获得的好处显而易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美国这个产业最大的玩家。”

  Acreage Holdings目前在加拿大证券交易所上市,但总部设在美国。去年,大麻行业受到投资者日益高涨的投机兴趣的热捧,该行业许多公司的股价飙升,其中Tilray公司(TLRY)最为引人注目。

  许多著名的政治人物加入了Acreage的董事会,包括美国前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John Boehner)和加拿大前总理布莱恩-穆洛尼(Brian Mulroney)。

  加拿大率先实现大麻的全面合法化

  墨菲说,加拿大去年将娱乐性大麻合法化的举措对大麻行业产生了“非凡的影响”。这个国家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大麻合法化市场。他表示:“加拿大不仅在大麻的认可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在大麻的资本市场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

  他说,相比之下,美国在大麻的合法化方面落后于加拿大:“美国在很多不同的事情上都是领导者,但可悲的是,美国在大麻的问题上远远落后。”

  墨菲还说,美国实际上是“过量服用大麻”的世界领导者。美国一直在努力应对一场公共卫生危机。据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n Drug Abuse)的数据,每天有130名美国人死于大麻类药物的服用过量。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拒绝了Acreage在超级碗(Super Bowl)电视转播期间播放医用大麻广告的请求。该美国广播公司拒绝了这则时长30秒的广告,该广告内容揭露了美国大麻类药物的危机并力图推广医用大麻。

  墨菲说:“我们对CBS没有接受这则广告感到非常失望。但我们不怪CBS,我们知道大麻在美国的联邦层面上仍是非法的。”

关键词阅读:大麻公司 美国 合法化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