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或在2020年成能源净出口国 为近70年来首次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繁荣有希望让美国到2020年成为一个能源净出口国,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表示,这是该国近70年来从未取得的成就。

  美国希望出口的能源产品能够超过进口量。美国原油产量持续增长,而国内石油消费量却有所下降,美国能源情报署在其最新的年度能源展望中表示。液化天然气的出口也有希望提升美国作为主要天然气出口国的地位。

  该报告对未来50年进行了预测,这是美国能源信息署对净出口国地位的最新预测。 去年,美国能源信息署预测美国将在2022年成为净出口国。而在2017年时,它曾表示美国将在2026年实现这一壮举。

  上周,美国能源信息署表示,到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美国出口的原油和石油产品将首次超过进口。此后,它将在未来几年内会持续成为石油净出口国。

  在其50年预测期结束时,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美国将再次开始进口比出口更多的石油产品,因为经济增长推动其了对汽油的需求。

  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美国石油产量将在未来十年内继续创造新纪录。其认为,到2027年美国石油产量将达到新的年度高点,届时持续增加的石油产量开始趋于平稳。

  去年,该国的钻井平均每天平均产出1090万桶石油,打破了1970年以来的年度记录。如果未来几年能够每天产出1400万桶石油,在2040年之前,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美国的产量将保持在该水平之上。

  早在2017年,美国成为天然气净出口国。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天然气出口量将继续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液化天然气的出货量增加,液化天然气是一种冷却成液体形式的海上运输燃料。

  到2050年,该国仍将是煤炭净出口国,但由于面临来自其他国家的激烈竞争,美国能源信息署并未看到出货量增长。

关键词阅读:美国能源 产品 出口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