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分析师:星巴克财报本周出炉 股价或迎上涨良机

  金融界美股讯 一位顶级技术分析师认为,星巴克股价正在升温,该股在本周晚些时候报告收益时将会迎接更大幅度的反弹。

  该公司宣布扩大其产品交付服务后,该咖啡巨头周二股价收涨。 Cornerstone Macro技术分析主管Carter Worth指出,该股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优于大盘的表现是其在动荡时期能够恢复活力的关键指标。

  “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点,星巴克能够在有史以来最差的12月份做到这一点; 其实力令人印象深刻,”他周五在CNBC的“选择行动”中表示。

  该公司去年11月份第四季度盈利业绩强劲,星巴克股价上涨10%。 虽然该股票已经收回了大部分涨幅,但Worth表示,星巴克已经能够成功反弹至上升趋势。

  星巴克的股价现在从12月的市场低点上涨了近8%,比去年6月的盘中52周低点47.37美元上涨近38%。

  Worth说:“这个过程很有可能再次出现在下一季度星巴克的表现上,就像它上一季度所做的那样,星巴克股票的上升通道已经清除了所有的障碍 - 我将是他的买家。”

  星巴克周四即将公布最新的季度收益报告。

关键词阅读:星巴克 股价上涨 股票 财报季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