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负责欧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Mitchell辞职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的最高欧洲事务外交官上任仅仅16个月后辞职,使美国国务院又增加了一个高级职位空缺。与此同时,特朗普政府的政策使美国与传统盟友的关系受到考验,并使外界怀疑美国对欧盟和北约的承诺。

  负责欧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A. Wess Mitchell在给国务卿蓬佩奥的信中表示,他将会离职,以便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蓬佩奥周二在一则推文中表示,现年41岁的Mitchell“工作出色”。

  Mitchell担任助理国务卿的提名于2017年9月获得确认。他是美国与匈牙利等独裁政府交好等争议政策的关键倡导者。Mitchell辩解称,美国正在与俄罗斯竞争在这些国家的影响力,因此并且必须尽可能与这些政府保持密切关系。

  在特朗普总统任期已经过半之际,美国国务院还有数个关键职位没有填补,而Mitchell离职将会使其又增加一个。

关键词阅读:助理国务卿 国务院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