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将在密歇根州建造自动驾驶汽车工厂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路透社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子公司Waymo的自动驾驶车辆部门周二表示,它计划在密歇根州建造一座工厂,将机动车辆转变为自动驾驶汽车,用于Waymo的乘坐服务业务。

  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周二表示,Waymo已提出将使用1360万美元的私人投资,用于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建造一座工厂,创造100多个工作岗位,最高可达400个工作岗位。

  该州政府表示,将为该项目提供800万美元的援助款项。如果该项目达到400名员工的目标,这相当于每份工作获得20,000美元国家援助。

  Waymo表示,新工厂将致力于大规模生产L4或4级自动驾驶汽车,这些汽车可以在某些条件下自行驾驶而无需驾驶员。

  Waymo在博客文章中表示,它将与汽车供应商Magna International Inc合作,在其他公司生产的车辆中安装自动驾驶系统。

  Waymo目前已经在使用由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旗下的捷豹路虎生产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NV小型货车和汽车。 Waymo开发硬件和软件,并将自动驾驶系统整合到其车队中。

  Waymo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2年将其车队扩展至20,000辆,并且他已经为此建立了一系列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汽车经销商连锁店AutoNation Inc达成的协议,以提供维护和车队管理服务。

  然而,Waymo和新兴的无人驾驶出租车和自动交付市场中的其他潜在参与者面临着重大的技术和法律障碍。例如,美国国会和联邦监管机构尚未建立监管框架来管理在公共道路上大规模部署自动驾驶汽车。 Waymo在周二的博客文章中暗示了另一项挑战,称赞密歇根州“为我们的汽车测试提供了优秀雪况”。

  Waymo目前在密歇根州诺维拥有约20名员工。在其位于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尚未确定地点的新工厂,该公司的目标是聘请工程师,运营专家,车队协调员和其他专业人员,通过其自动驾驶技术改造车辆。

  与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的运营相比,Waymo的密歇根州投资规模较小。尽管如此,硅谷公司的决定对美国传统汽车产业产生了象征性的影响。传统的汽车制造业,因为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削减了员工,今年失去数千个汽车工作岗位。

  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也表示将在密歇根工厂生产自动驾驶汽车。

  12月,Waymo在亚利桑那州为付费客户推出了自动驾驶车。

  由于拥有超过十年的测试和数百万英里的驾驶经验,Waymo被认为是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导者。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去年11月表示,Waymo有一到两年的领先优势。

  通用汽车的Cruise Automation和Uber Technologies尚未推出其付费自动驾车服务。Cruise Automation的目标是今年推出其服务,但通用汽车和Cruise Automation的高管们表示,这要取决于确保其驾驶系统符合安全标准。

关键词阅读:Waymo 自动驾驶 谷歌 塔塔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