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盘股也可以赚大钱 这两只小盘股未来潜力无限!

  小盘股,通常定义为市值在3亿-20亿美元之间的股票。小盘股如果选对了的话,收益可能是本金的几倍。但是如果选错的话,损失惨重可能会血本无归。

  所以为什么要重点关註那些表现最好的小公司,这些公司通常市场增长潜力巨大,自身竞争力强劲。下面是2个值得买入的小盘股。

  1. 软件股明星

  Appian (APPN)是“低码率编码”软件开发的领导者。该公司开发的工具能够帮助其他公司更快开发他们的应用程序,而且成本更低。实际上,该公司最近推出了“Appian保障计划”,承诺在8周之内可以开发出APP。

  Appian创始人和CEO Matt Calkins在第3季度财报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继续向市场证明我们的平臺是最方便快捷的,越来越多的公司知道我们,并认为我们公司的平臺是构建和搭建软件的最快方式。

  Appian越来越受到客户青睐,并且未来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公司客户总数只有356个,但是Calkins相信,客户数有可能增长至十几万之多。因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认识到相对于传统软件制作方式,“低码率编码”的成本和简易优势明显,需求料将在未来几年大幅增长。

  此外,Appian预计其潜在市场有望超过300亿美元。这意味着巨大的增长机会。该公司预计2018年营收料将增长25%至2.22亿美元。

  近期市场悲观情绪导致Appian股价过去一年下跌将近30%。现在该公司市值不到20亿美元,如果能够实现巨大增长潜力的话,有可能为长期投资者提供翻倍的收益。这样看来的话,该公司股票现在是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

  2. 次新股Upwork

  Upwork (UPWK)为自由职业者提供了全球领先的在线市场。过去一年,超过47.5万用户使用Upwork平臺,雇佣了来自180个国家的37.5万名自由职业者。第3季度该平臺业务交易总量达到了4.49亿美元,同比增长27%。

  尽管Upwork占有市场领先地位,增长也不错,但是目前仍处于全球扩张的早期阶段。该公司目前的业务交易量仅仅只占其5600亿美元潜在市场的一小部分。这个市场料将在未来几年快速增长。事实上,咨询公司麦肯锡全球研究所预测,到2025年,Upwork等在线人才平臺可能会为全球GDP增加2.7万亿美元。

  Upwork去年10月才向公众发行股票。上市首日收于21.18美元,远远高于15美元发行价。然而在财报收益略低于华尔街预期之后,Upwork现在已经跌至19美元以下,相当于市值20亿美元,这大大低估了Upwork的巨大市场机会。这种定价误差意味着,对于耐心的长期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盈利机会,未来几年可能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关键词阅读:小盘股 赚大钱 潜力无限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