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据称正考虑填补美联储理事会空缺的新候选人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白宫官员正在考虑填补美联储理事会空缺的至少一位或者可能是两位新候选人,以供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提名。

  美联储经济学家Nellie Liang本月早些时候选择退出了提名程序。不太清楚的是白宫是否会重新提名卡内基梅隆大学经济学家Marvin Goodfriend。

  白宫与潜在新候选人联系的努力表明,政府并没有暂停对美联储理事的提名。

  鉴于特朗普对去年美联储加息的批评,Goodfriend作为通胀鹰派的声誉可能已经损害了他再次获得提名的可能性。

  特朗普是在2017年11月提名Goodfriend出任美联储理事的,任期到2030年为止。不过这项提名去年多数时间在参议院都没有得到推进。随着上届国会任期结束,这项提名也在2018年底到期。

关键词阅读:白宫 填补 美联储理事 空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