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投行Baird下调对百度2019财年业绩的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财经网站SeekingAlpha报道,华尔街投行Baird下调了对百度2019财年业绩的预期,原因是宏观经济表现疲弱。

  此外,瑞穗分析师James Lee称,在2019年中,中国互联网股将继续在广告问题上面临挑战,原因是宏观经济的“逆风”将导致高价垂直行业承压。

  James Lee表示,他在审视了广告主和互联网公司的情况之后做出了上述结论。

  与此同时,中国当局恢复游戏审批可能会让人松一口气。James Lee认为,消费者必需品行业是少数几个可能迎来广告支出增长的行业之一。

  这位分析师重申,在当前这种“防御性环境”之下,阿里巴巴是他的首选股票。

  除阿里巴巴之外,中国互联网股还包括京东、携程网、搜狗、哔哩哔哩、爱奇艺和优信等。相关的中国科技股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则包括KraneShares中概互联网指数ETF(KWEB)、中国科技指数ETF-Guggenheim (CQQQ)、Direxion Daily CSI China Internet Index Bull 2x Shares (CWEB)等。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投行 下调 百度 财年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