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固定收益交易首席运营官Gmelich即将离职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固定收益交易业务的首席运营官Justin Gmelich即将离职。

  高盛在周二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称,亦是该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的Gmelich将于3月初离职。他已在高盛工作21年,先前从事信贷产品和抵押贷款交易。

  Gmelich离开,意味着该公司八大交易高管中有一半在过去一年来告别高盛,在此期间,David Solomon接替Lloyd Blankfein出任首席执行官一职。高盛固定收益交易营收在上季度创出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Solomon表示正在评估这块交易业务,不会坐等行业反弹。

  与Gmelich一起担任联席主管的Jim Esposito去年获得擢升,成为与Ashok Varadhan一道管理整个交易部门的联席主管,Gmelich则没有获得提拔。

关键词阅读:高盛 首席运营官 离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