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二手房销量跌至三年低点 且低于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二手房销量跌至三年多最低水平,低于预期,并表明房地产市场在年末之际仍然在放缓。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周二公报称,12月份二手房销量环比下降6.4%,折年率为499万套。售价中值同比上涨2.9%,至253600美元,涨幅为2012年2月以来最低。市场库存增加。

  最新数据令2018年的总销量达到534万套,是2015年以来最低水平。分析师预计,房地产行业对上季度经济增长帮助不大。

  该报告显示,住宅房地产行业仍然处于价格上涨和可负担房源匮乏导致的广泛放缓之中,尽管与过去几年相比库存增加。

  虽然房价涨势正在降温,但仍超过工资增长。这让许多美国人买房遥遥无期,特别是那些背负着助学贷款的年轻人。尽管如此,紧张的劳动力市场正在支撑着需求。

  由于政府关闭推迟了关于住房和住宅建设等关键官方数据的发布,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报告可能会比平时受到更密切关注。

  “房价承受力比工作更重要,”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在华盛顿的记者会上表示。

关键词阅读:二手房 房价 地产经纪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