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根海姆CIO对媒体和电信公司高负债水平发出了警告

  金融界美股讯 古根海姆全球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认为,由于利率上升和资产负债表失衡,媒体和电信行业可能在未来一年开始感受到财务痛苦。

  “如果我是对的,我们无法承受这种压力,” Minerd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年度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我们的工作表明,一旦短期利率达到2.75% - 3%的水平,美国企业的偿债成本将变得非常巨大,以至于它将开始影响很大一部分企业的自由现金流。”

  Minerd预计美联储将在2019年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他表示,借贷成本上升可能会以一种不成比例的方式影响媒体和电信通信公司。

  “在我看来,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在内,媒体和电信行业的杠杆水平相当高,”他说,“我想看看康卡斯特(Comcast)。通过收购天空广播公司,未来两年他们的收入将有相当不错的增长。这就是评级机构没有下调它们评级的原因。

  去年,康卡斯特以3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英国天空广播公司,击败了竞争对手21世纪福克斯公司。与此同时,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以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交易也令这家媒体巨头的资产负债表变得稀薄。

  Minerd表示,未来12个月,长期利率可能攀升至3% - 3.25%之间。古根海姆管理着2650亿美元的资产。

关键词阅读:古根海姆 电信行业 CIO 高负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