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国经济放缓速度快于欧元区 欧元拥有上涨空间

  金融界美股讯 虽然欧元区和美国经济双双显现放缓的迹象,但是高盛表示,随着美国经济下行的步伐加快,欧元拥有上涨的空间。

  外汇策略师Michael Cahill建议投资者通过美元指数做空美元,欧元在该指数中的权重不到60%。预计欧元/美元3个月后将升至1.17,周二在1.1360左右。

  Cahill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由于美国经济以较快的速度从较高的水平放缓,政策制定者的反应也更加强烈,我们认为欧元/美元有一定的战术性上行空间。”

  Cahill写道,与欧洲持续疲软相比,预计市场将对美国经济的意外下行更为敏感。欧元区疲软的部分原因是临时性因素。但是,要想欧元的上涨落实,“需要至少看到经济调查和硬数据出现一定的企稳。” 将于周四公布的PMI初值对于决定欧元区经济活动是否会开始反弹很重要。

关键词阅读:美国经济 高盛 PMI 欧元区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