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民主党三号人物提出结束政府停摆之争的路径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三号人物周日提出了达成协议以结束近一个月的部分政府停摆的路径,重点在为所谓的“追梦人”提供永久解决方案,而不是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提供的保护延期三年。

  “让我们在这个问题上讨价还价,看看我们可以找到哪些共同点,”众议院民主党党鞭Jim Clyburn在Fox News Sunday上说道。此前一天,特朗普提出他的方案,不过在他发表演讲之前就被南希·佩洛西 和其他民主党人拒绝了。

  Clyburn表示,民主党人希望为“童年入境者暂缓遣返政策”(DACA)中的无证人员,以及那些有可能失去临时保护身份的来自多个国家的人找到“永久的解决方案”,而特朗普只 “想要一个永久的墙。”

  “我们希望坐下来,为民众的生活带来一些稳定,”Clyburn说。 “我们全力支持谈判。”

  但Clyburn表示, 特朗普应该先同意恢复政府运行,给予议员数周时间协商包括更多资金用于美国南部边境隔离墙的协议。特朗普一直要求57亿美元的建墙资金,民主党已经断然拒绝。

  来自两党的议员和副总统迈克·彭斯周日早上纷纷亮相政治类节目--特朗普则在推特上--谈论潜在的协议。此前,特朗普总统周六概述了他所称的妥协方案,以便为他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所承诺的边境墙获得资金。

关键词阅读:美股 民主党人 政府停摆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