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就收购酒店预订网站Hotel Tonight进行了谈判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Airbnb已经就收购酒店预订网站Hotel Tonight进行了谈判,这家住房共享公司希望在IPO之前加强自己的服务,提高自己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收购这家少数人持股的网站,将使Airbnb有机会向投资者展示更大的增长潜力,并证明它可以在其核心的短期房屋租赁业务之外拓展业务。Airbnb曾表示,可能在今年或明年上市。

  Airbnb和Hotel Tonight之间的谈判,被其中一名知情人士形容为非正式的,虽然可能会恢复生机,但谈判已经破裂。合并私营企业具有挑战性,部分原因在于缺乏公开的估值基准。一些知情人士说,Airbnb的管理层还担心会稀释公司的品牌,因为Hotel Tonight与很多酒店都有合作关系。

  Hotel Tonight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旧金山。在2017年3月完成了1.31亿美元的融资后,Hotel Tonight估值4.63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Tonight Airbnb Hotel 酒店预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