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超过1亿 每人平均每年花140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发布的最新数据,亚马逊Prime会员数量已达到1.01亿。

  消费者情报研究公司指出,截至2018年12月31日,亚马逊62%的美国用户为Prime会员用户。相对于亚马逊非Prime会员美国用户每年600美元的支出,Prime会员美国用户每年要在亚马逊网站平均花费1400美元。消费者情报研究公司联合创始人约什·洛维茨(Josh Lowitz)表示,“虽然Prime会员的增长速度一直在放缓,但在去年的假日购物季保持稳定增长。”

  亚马逊Prime会员的数量在假日购物季超过1.01亿人,远远高于2013年12月时的2600万人。在亚马逊的Prime会员当中,36%按月缴费;58%按年缴费;7%的用户正在接受免费服务,分享会员服务,或是不知道如何缴费。亚马逊Prime会员的年费为119美元,按月缴费的年化费用为156美元。

  “这些临时会员显然不会像Prime会员那样对亚马逊的购物和整套Prime会员服务做出承诺,”消费者情报研究公司的另一位创始人迈克·列文(Mike Levin)说。“据推测,他们通常不会像年费会员一样使用亚马逊金牌会员广泛的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中,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了30%;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则下跌了6.7%。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Prime会员 消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