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genheim: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在12个月内升至3.15%

  金融界美股讯 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等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随着美联储放慢2019年加息步伐但并未完全停止行动,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在一年内反弹至3.15%.

  “虽然美联储将放慢加息步伐,但考虑到劳动力市场的持续强势,它不会完全停止加息。”

  Guggenheim预测美联储将在2019年两次提高利率。

  Guggenheim表示,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与2020年1月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的隐含利率高度相关;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周四该隐含收益率为2.42%。

  Minerd写道,“我们对2019年美联储加息两次的预测将使2020年1月联邦基金利率期货隐含利率上升至2.90%,从而推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3.15%。”

关键词阅读:Guggenheim 加息 美联储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