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称股票“便宜” 预计今年股市将飙升至新高

  金融界美股讯 在市场崩盘期间,比尔-斯通(Bill Stone)从未动摇过他的乐观立场。这位阿瓦隆投资顾问公司(Avalon Advisors)的首席投资官称今年的股市将是一片繁荣景象。

  他周三说,“毫无疑问,股票相对于债券来说是便宜的。”

  管理66亿美元资产的斯通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年底前将从目前水准飙升逾13%到至少3000点。标普500指数的历史高点是9月21日创下的2940点。

  什么会推动市场走高?斯通说得不多,只是说“经济方面的好消息”。

  他承认,导致2018年末股市调整的风险并没有完全消失。全球经济放缓、贸易摩擦和英国退欧仍让人们感到不安。此外,华尔街现在正试图计算历史性政府关门的影响。

  不过,斯通认为,华尔街的一个主要担忧已经基本平息:美联储计划在2019年多次加息。

  斯通说,“部分问题是担心美联储会犯政策错误,把我们拖入衰退。这种情况真的已经消退了。市场认为可能不会加息。”

  因此,斯通预计,在修正后最受打击的板块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出现强劲反弹。

关键词阅读:股市 股票 基金经理 加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