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现在很便宜未来可能大涨的股票 你持有了吗?

  去年年底我们见证了很久没有见过的熊市。股价大跌,尤其是科技股大跌,让很多投资者很慌。但是当股市大跌时,对于现金充裕的投资者来说,好消息是股票价格便宜了。

  现在很多好股票价格很低。而且,当公司股价便宜,同时又能保持和提高增长率时,很多投资者会争相购买他们的股票。新的一年,这些低价股有望在未来几个月甚至几年飙升。

  1. 美国银行(BAC)

  金融危机爆发十多年后,美国银行再次被列入便宜股票名单。美国银行从金融危机最严重时跌至2.5美元之后,一路艰难走来,现在已经涨至29美元/股。此外,该公司还恢復了每年增加股息的惯例。如今,该公司每年向股东发放60美分/股的股息,股息收益率为2.1%。

  但是,美国银行股票最吸引人的是远期市盈率只有10左右,远远低于5年均值19。

  此外,一般市盈率只有个位数的公司,利润很少能达到2位数。而美国银行却做到了。分析师预计美国银行今年利润增长10.6%,未来5年平均利润增速料将达到20.7%。

  虽然该公司股票2018年下跌,但是巴菲特却继续购买。这说明巴菲特认为,这是市场上最好的股票之一。目前巴菲特持有的美国银行股票比他曾经最爱的银行股-富国银行还要多。如果不发生经济衰退,投资者买入美国银行股票应该能获益不少。

  2. CannTrust (CNTTF)

  加拿大大麻公司CannTrust 虽然不是标普500指数里比较便宜的股票,但是相对于同行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低的。

  与大多数大麻公司不同,CannTrust已经实现盈利,该公司股票远期市盈率约为29.8。而大麻行业领头公司Canopy Growth (CGC)市值是销售额的100倍,这样来看,CannTrust股价低的可怕。

  加拿大大麻公司受到市场“卖消息”行情的影响,在加拿大大麻合法化之后,股票遭遇大幅抛售。但是CannTrust料将从许多趋势中受益。首先,该公司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向更多的投资者开放。第二,尽管大麻在美国并未合法化,但是最近美国汉麻合法化,应该能给所有加拿大大麻公司提供利好动力。

  该公司将重点放在药品上,为公司提供了另一个潜在的利好因素。CannTrust 2018年第3季度向丹麦运送了第一批大麻油。此外该公司还通过与澳大利亚的 Cannatrek公司合作进入亚太市场。因此,即使公司未能渗透到美国市场,仍然可以从海外扩张中受益。

  此外,尽管 CannTrust估值低于其主要同行,但是在可预见的未来,该公司增长仍然将保持强劲。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利润今年将增长近155%,虽然该公司远期市盈率将近30,但是该公司股票仍然还是很便宜的。

  3.英特尔(INTC)

  英特尔作为曾经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在PC时代过去之后,股价遭受了重大打击。英特尔的同行们:微软(MSFT)、英伟达(NVDA)、AMD(AMD)等都建立了新的产品线,恢復增长。但是英特尔的股票却继续疲软。管理层流动过快以及安全相关问题继续打压英特尔股票。

  但是,英特尔看起来似乎已经准备好再次成为值得买入的最佳科技股了。该公司在数据中心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未来几年,其数据中心部门料赶超PC业务部门。

  英特尔收购Mobileye之后,成为自动驾驶领域的领跑者。此外,该公司还开发了物联网产品,这些应该有助于推升英特尔的股价。随着5G时代到来,更多高端应用成为可能,英特尔将从这些趋势中获益。

  此外,英特尔市盈率很低。远期市盈率只有10.6,表明投资者还没有准备意识到英特尔形势好转。

  由于芯片供应暂时过剩,英特尔今年利润增长料将放缓。但是,该公司利润2020年料将恢復以2位数增长。一旦投资者意识到英特尔重回科技行业领导地位,那么该公司股票就会成为市场上最好的股票之一。

关键词阅读:英特尔 汉麻 大麻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