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建议投资者丢掉恐惧 预期股市今年有大涨行情

  金融界美股讯 汇丰银行策略师表示,全球股市的新年涨势仍有进一步空间,投资者不应该由于经济增长担忧而保持观望态度。

  Ben Laidlerand和Daniel Grosvenor等汇丰策略师表示,市场目前对所有主要地区的企业盈利和商业周期风险过度消化了。他们预测今年全球股市有“较大”上涨空间。

  他们写道:“随着美联储暂停加息并且股市波动率持稳,我们认为估值有望从目前低于平均的水平回升。”

  在第四季度大跌之后,全球股市在2019年开局表现良好,交易员们对货币政策制定者将支持经济增长并且经济衰退并非即将到来表示乐观。MSCI ACWI世界指数--汇丰预测到今年底有望上涨14%--的估值上个月降至2013年以来的较低水平,花旗集团本月的盈利修正指数显示全球企业盈利下调的数量超过上调的程度创2009年以来最高。

  汇丰认为,2019年三个主导市场的主题将涵盖贸易紧张关系、美国的资本支出强度和对企业杠杆上升的担忧。就行业而言,策略师们认为周期性股票的下跌已经过头,并且随着经济增长忧虑的消退将出现反弹。

  由于“强劲”的盈利前景和具有吸引力的估值,策略师们尤其看好美国和新兴市场股票。相比之下,他们看到欧洲持续的盈利风险和政策不确定性,日本则缺乏催化剂。

关键词阅读:汇丰 恐惧 股市 大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