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央行加息预期降温 德商业银行料欧元升至1.22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德国商业银行称,随着美元趋软,欧元今年有望升至1.22美元,只是欧洲央行加息预期的降温会使其涨幅受限。

  该行外汇策略师Thu Lan Nguyen和Antje Praefcke在报告中表示,2019年欧洲央行政策转身的前景,是过去18个月欧元逐步走高的主要原因之一。

  当前的经济增速放缓应会阻碍欧洲央行在今年采取行动。

  德国商业银行修订了对欧洲央行政策的预期;目前预计它要到2020年才会加息。

  欧洲央行启动利率正常化进程的进一步延迟,以及美联储加息周期的终结,意味着欧元和美元今年的前景都不容乐观。

  经验表明,若是欧元区没有什么大事,有关美元的议论通常是影响汇率走势的主要因素。

  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四季度欧元/美元汇率预测精准度排行榜中,德国商业银行位列第三。

关键词阅读:欧洲央行 加息周期 德国商业银行 美元 汇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