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美股分析师2019年最看好的5支成长型股票

  金融界美股讯 2019年美股走势如何,分析师们还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尽管年初有令人鼓舞的消息,但投资者仍担心,财报季可能显示股价仍被高估。

  然而,即使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仍有令人信服的成长型股票有待发现。你需要确定的仅是在那些媒体或网站去看。在这里,我们转向TipRanks的“股票筛选器”,以确定目前最佳的成长型股票。这些股票是最被分析师看好的。

  TipRanks使用一种根据成功率和平均回报对分析人员进行排名的自然语言处理算法。这让我们能够从那些跑赢大盘的顶级分析师筛选出几只获得“强劲买入”共识的成长型股票。

  让我们来盘点他们在2019年最喜欢的5种增长股票:

  Twilio

  云通讯平台Twilio在2018年表现亮眼。营收增长加速,盈利能力不断提高,加上业务不断扩张,Twillo去年的股价上涨了两倍多。

  有趣的是,即使在去年表现如此强劲之后,Twilio仍然是2019年的明星股。实际上,该公司曾自嘲称自己是从华尔街买来的顶级评价。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该公司连续11次获得顶级分析师的买入评级。他们的目标价是102美元。

  其中一位分析师是keybanes的布拉塞林(Brent Bracelin )。根据TipRanks的说法,这是超过5000名追踪分析师中(以及2018年的第1位分析师)的前10名分析师。

  他在1月7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看到,在2019年的经济增长中,有3%的分析师在2019年的营收将会实现31%的增长,而我们的预期是64%,我们的目标价从103美元提高到114美元。”这些潜在的增长驱动力包括新产品;提高销售效率;以及更高的使用和定价。

  尽管在2019年,Twilio进一步的多元化扩张不大可能,但布拉塞林认为,增长基本面依然强劲,可能需要额外的涨价。

  最近20亿美元收购以API为中心的电子邮件平台SendGrid也值得称道。布拉塞林说到:“我们对SendGrid收购案的情景分析表明,明年该公司这一业务营收可能会超过10亿美元,然后在5年内增至30亿美元。”

  Lululemon(露露柠檬)

  运动服装零售商露露柠檬现在可谓是市场的宠儿。此前,露露柠檬在2018年的假日期间表现强劲,表现出强劲的上行势头。

  Susquehanna的Sam Poser (Track Record &Ratings)对露露柠檬的目标价为195美元。从目前的水平,转化为相当大的上行潜力,超过30%。“这也许由于任何一家其他零售商,露露柠檬知道他们的市场定位,并致力于达成他们的目标。”Poster在1月7日的报告中写道。

  分析师表示,露露柠檬已经接近其舒适和性能的DNA,并将继续受益于消费者眼中最真实的品牌之一。

  他总结道:“卓越的执行力,一流的客户,创新的产品正在推动顶级的市场表现,我们预期将继续2018年的市场表现将至少延长到2019年。”

  值得注意的是,白金汉顶级分析师特雷西(Eric Tracy,Track Record &Ratings)也刚刚将露露柠檬从“持有”升级为“买入”,同时将其目标从151美元提高到了157美元。Tracy在1月9日做出的这一目标价,她引用了一种“先进”的基本算法,这种算法包含了溢价估值。

  13位顶级分析师最近对露露柠檬给出买入评级,只有两位分析师给出了“持有”评级。他们的平均目标价为167美元。

  MongoDB

  数据库管理系统MongoDB被称为“现代应用最流行的数据库”。

  奥本海姆的Ittai Kidron强调了Mongo是2019年的最佳选择之一。这位分析师在5000多名分析师中表现排名第13,他在1月7日重申了他对MongoDB的买入评级。并将该股的目标价上调为90美元,较当前价格上浮22%。

  在亚马逊旗下AWS发布了一个名为DocumentDB的新的云数据库,主要功能其实模拟了类似于MongoDB的API功能时,分析师们坚持了他们对MongoDB的乐观论调。

  在把AWS的竞争行为称为“毫无疑问是消极模仿”的同时,奥本海默的KidronKidron提醒投资者称,“MongoDB在面对这样的竞争时表现良好,其忠实用户基础、优秀品牌和强劲增长说明了这一点。”

  同样,Keybanc的布拉塞林(Brent Bracelin )在1月9日写道,“我们仍然看好MongoDB的前景,认为其将保持高额增长。”他认为MongoDB有足够的空间在这一行业中竞争并赢得公平的份额。

  事实上,数据库市场仍是最大的软件类别之一,到2020年可以增长到630美元,而2016年仅为440美元。在MongoDB的最新版本中只提供了更多的多云和新功能,这是帮助缓解AWS新发行软件潜在威胁的关键举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MongoDB在过去三个月里只获得了顶级分析师的买入评级。这些高级分析师预计,该股将从目前的水平飙升28%。

  亚马逊

  摩根大通顶级分析师Doug Anmuth (Track Record &Ratings)将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作为他2019年的最佳选择之一。他表示亚马逊的价值“令人叹服”,并预计在2019年这一巨无霸将再次实现收入加速。

  亚马逊网络服务和广告业务推动今年营业利润率增长80个基点至6%。因此,Anmuth在1月9日重申了他的买入评级和2100美元的价格目标。

  尽管亚马逊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之一,还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企业之一,但它的增长潜力仍然不可低估。

  “亚马逊是巨大的,但在该公司所处于商业机会的背景下,这个数字(市值)仍然很小”,研究分析师Brian Wieser (Track Record &Ratings)表示。他刚刚在1月7日开始买入该股票,并给出了1,920美元的目标价。

  Wieser解释说:”亚马逊专注于销售尽可能多的消费品,并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将亚马逊的零售活动视为全球消费者支出的一个组成部分。”

  他指出,欧洲最近对全球消费者支出的估计是在2018年达到45万亿美元,并且认为这是投资者应该关注的数字。“考虑到亚马逊的雄心和它的业务,我们认为完全可以把这一数字视为亚马逊的潜在市场规模。”

  根据Wieser的计算,亚马逊目前仅占其TAM潜力的1%。

  总的来说,在过去3个月里从顶级分析师那里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4个买入评级,只有2位分析师给出持有评级。平均价格为2,140美元,意味着该股可以从目前的水平继续上浮34%。

  Sarepta Therapeutics

  我们给出的最后一支股票是医疗股Sarepta Therapeutics。Sarepta是一家专注于治疗罕见神经肌肉疾病的精准基因药物公司。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市场上进有一种药物Exondys 51,用于治疗Duchenne肌营养不良症(DMD)。这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其特点是渐进性肌肉退化和虚弱。

  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布赖恩-亚伯拉罕斯(Brian Abrahams)写道:“基于确凿的证据,美国的销售网络,以及其独特的可转化基因疗法,Exondys在DMD人群中的市场份额将会大大增加。我们认为,Sarepta的股价将会出现大幅上涨。”

  亚伯拉罕斯对Sarepta给出的目标价是175美元。而该股现在的股价是119美元。Sarepta过去一年飙涨93%。然而,在过去的三个月里,Sarepta经历了10%的轻微回落。

  亚伯拉罕斯称这一回落“毫无根据”,并在1月7日的一份报告中再度建议买入这些股票。他认为,投资者误解了SPRT的肢体带肌营养不良(IMGD)数据的描述,以及微营养不良基因治疗的途径。

  “在我们与该公司进行讨论/澄清之后,我们认为这两款新药的时间表和前景都保持不变,我们对这两个项目都保持乐观,”RBC分析师对投资者表示。

  华尔街其他分析师对此表示同意。目前,Sarepta Therapeutics有11位来自顶级分析师的连续买入。在这些分析师平均来看,该股还将上涨64%至197美元。

关键词阅读:股票 买入评级 成长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