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2019年美股将大涨 建议买入这些股票

  金融界美股讯 据高盛集团透露,如果历史可以借鉴的话,2019年美国股市可能会大幅上涨,而有些公司更有潜力跑赢其他公司。

  标普500指数在一个季度内下跌20%后通常会反弹,并且政策担忧和周期后期资金减少的历史先例显示,美股会有重大上行的潜力,由大卫-科斯廷(David Kostin)负责的策略师团队在1月11日的报告中写道。美国基准指数在去年12月跌至熊市边缘,经过两年的上涨之后,2018年最终收跌6.2%。

  由于市场对贸易谈判结果的乐观预期以及美联储官员的温和言论,标普500指数自圣诞节前夕接近跌入熊市以来已累计上涨逾10%。虽然高盛认为市场存在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但该公司还是相对谨慎,由科斯廷负责的策略师团队上周建议投资者增加持有现金。

  他们在1月11日的报告中写道,毛利润率高且稳定的公司将成为要考虑的一个领域。此类公司包括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Corp.)、Waters Corp.、VMWare Inc.和Idexx Laboratories Inc.。

  报告称,预计每年将利润率提升50个基点的股票也会很有吸引力。由于当前处于周期后期,此类公司比较稀少,但是这类公司将包括奈飞(Netflix Inc.)、TripAdvisor Inc.、Expedia Group Inc.和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

  根据策略师的观点,优质股票也会是不错的选择。他们认为,与标普500指数相比,优质股票具有更高的股本回报率、较低的回调风险以及强劲的资产负债表。Alphabet Inc.、Comcast Corp.、百事集团(PepsiCo Inc.)、哈里伯顿公司(Halliburton Co.)、贝莱德(BlackRock Inc.)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 Corp.)赫然在列。

  高盛也指出,易受贸易问题影响的个股表现滞后,其中包括镁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和美高梅国际酒店(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

关键词阅读:股票 美股 个股表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