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私人医疗保险商合作 为中老年人提供iWatch补贴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就至少三项私人医疗保险计划进行谈判,为超过65岁的人提供Apple Watch作为健康追踪器的补贴。

  保险公司正在探索为那些负担不起279美元价格的老人补贴设备成本的方法,279美元这是旧型号的初始版本的售价。该设备的最新版本包括最基本的健康功能,包括跌倒检测和测量心脏节律的心电图,零售价至少为399美元,许多老年人可以从中受益,但却买不起。

  但是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谈判还没有达成任何官方协议。 苹果公司已经访问了市场上几家最大的保险公司,以及一些小型风险投资支持的Medicare Advantage计划。苹果拒绝发表评论。

  健康专家表示,老年人是Apple Watch的理想市场,Apple Watch推出了可供任何人使用的功能,但对老年人最有益,包括跌倒检测和心律失常监测。与此同时,考虑到保险公司的商业模式,它也是有意义的,因为老年人是一个利润特别大的市场。

  “这是健康保险的一部分,每位会员的美元收入和保证金最高,”A2 Strategy Group的健康保险顾问Augustin Ruta解释道。 Ruta还指出,参加这些私人计划的医疗保险成员往往具有较低的流失率,这使得保险公司更有动力投资于会员的长期健康结果。

  大约1900万老年人参加了医疗保险优惠计划,尽管这是一项私人健康计划,但是参与人数还在不断增加,老年人可以获得政府为其提供服务的支出,平均每位会员约10,000美元。咨询公司普华永道预计,尽管市场受到监管导致保险公司的利润受到限制,但是到2020年医疗保险优势市场的年收入仍将超过3500亿美元。

  Apple Watch可能比其他运动跟踪器(例如Fitbit)更贵,但保险业高管表示,如果苹果能够证明它可以帮助其成员在需要高昂费用的治疗之前发现潜在的严重健康问题,他们就会与苹果进行合作。

  “避免一次急诊,节省的不仅仅是支付设备的费用,”Bright Health的首席执行官Bob Sheehy说道,他是联邦医疗保险优良计划(Medicare Advantage)的保险初创公司和联合健康保险公司的前CEO。

  苹果公司在这项研究中的投入越来越多,例如斯坦福大学的心脏研究以及与Zimmer Biomet的合作,以便通过Apple Watch能够更好地了解患者如何能够更快地从膝盖和髋关节置换术中恢复过来。

  最新的Apple Watch包含一个心电图,旨在发现心房颤动,这种情况对年龄超过65岁的人群造成的影响远远超过年轻人,因为他们有更高风险罹患中风和其他潜在致命突发疾病。就这一点来说,虽然Apple Watch并没有诊断疾病或更换医生,但该公司仍将其定位为“智能健康监护人”。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上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健康技术将成为该公司未来的一项重大举措。

  “我们正在利用该机构的研究成果,并赋予个人权力以管理他们的健康。我们只是处于前端,”库克说。 “但我确实认为,以后你会回答这个问题:苹果对人类最重要的贡献就是健康。”

  库克周二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位使用Apple Watch检测心脏病的客户。

  Apple的健康团队也希望与Medicare以外的其他大型保险公司合作。

  它于去年8月与安泰签订了协议;并且在2018年11月,它与联合医疗保健公司合并开展了一项计划,该计划奖励那些每天步行至少10,000步以补贴手表费用的人。它还与人寿保险公司John Hancock合作,为那些过着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提供较大折扣的手表。

关键词阅读:iWatch Apple 苹果 髋关节置换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