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获2.45亿美元投资 估值4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精灵宝可梦GO》(Pokémon GO)游戏开发商Niantic今日宣布,该公司在C轮融资中获得2.45亿美元的投资。

  Niantic是一家增强现实(AR)应用开发商,以开发《精灵宝可梦GO》游戏而闻名。Niantic的本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IVP领投,为公司估值约40亿美元。

  Niantic于2015年8月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剥离出来,成为一家独立的游戏公司。Niantic曾在A轮融资中获得3500万美元的投资,主要投资者包括谷歌和任天堂等。

  在推出风靡一时的《精灵宝可梦GO》游戏后,Niantic又在B轮融资中获得2亿美元投资,主要投资者包括Spark Capital和网易(美股NTES)等。

  今年,Niantic将推出新AR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合》(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这将是自2016年推出《精灵宝可梦GO》以来,Niantic将推出的首款重磅AR游戏。

  此外,Niantic今日还表示,为了实现与开发平台相关的增长战略,公司还将加大招聘力度。

关键词阅读:精灵宝 可梦Go开发商 投资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