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撤资 贝莱德的资产管理规模跌破6万亿美元

摘要
在去年第四季度,股票市场的残酷表现给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带来了打击,因为机构从该公司撤回资金,使其管理的资产从创纪录水平下滑。

  在去年第四季度,股票市场的残酷表现给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带来了打击,因为机构从该公司撤回资金,使其管理的资产从创纪录水平下滑。这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报告称,管理资产规模下降5%至5.98万亿美元。“这一年是创纪录的一年,既有好纪录,也有坏纪录,”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周三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还指出,市场波动正在影响资产管理行业,“我们看到了全球经济放缓的种子。”总的来说,贝莱德的资金流入减缓。2018年全年净流入总额为1240亿美元,比上年的创纪录水平下降约66%。(彭博)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资产管理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