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创始人表示公司已连续两年盈利 今年将进行IPO

  金融界美股讯 Airbnb创始人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司已经连续第二年实现盈利,它正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Airbnb是今年与优步,Lyft和WeWork一起准备上市的几家大型私营科技公司之一。但根据CNBC公司发布的一份公司备忘录,Airbnb正在关注此次发行,并提供了两年的EBITDA利润。 EBITDA是衡量与融资相关的费用(如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之前的营业利润的指标。

  该公司预计到今年第一季度末将有5亿客人入住,这是自2008年公司成立以来已完成预订的数量。自2018年9月上次公布的总数以来,将有1亿新客人到访。

  Airbnb并没有在其他数据方面有任何突破,例如年收入,但客户订单的增加标志着公司业绩的加速增长,并且有希望实现上市。在2018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告诉CNBC,其季度收入已超过10亿美元。该公司在2016年和2017年的融资轮次中价值超过300亿美元。

  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早在去年五月就曾告诉Recode,该公司将“准备明年上市,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如愿以偿。”该公司于11月聘请了一位首席财务官,填补了一个长期空缺的席位并暗示其正在整理其财务状况。

关键词阅读:Airbnb 业绩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