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会期确定:3月在巴库进行评估4月举行部长级会议

  金融界美股讯 OPEC秘书长Mohammad Barkindo表示,OPEC及其盟国计划3月份在阿塞拜疆开会评估石油产量协议,4月份召开部长级会议讨论政策。

  Barkindo在一份声明中称,负责评估产量协议执行情况的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将于3月17至18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开会;部长们将于4月17至18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以决定减产协议在夏日到期后是否延长。

  Barkindo最近会见了OPEC轮值主席、委内瑞拉石油部长Manuel Quevedo,并安排了与沙特和俄罗斯磋商的日期。沙特能源大臣和俄罗斯能源部长是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的共同主席。

  被称为OPEC+的24国联盟正在削减产量以稳定全球市场。他们同意在今年上半年共同减少每天120万桶的供应量。

  通过2017年和去年初的集体减产,OPEC+帮助油价回升,结束了一代人时间以来石油行业最严重的滑坡。但市场已开始再次走弱。伦敦市场每桶约60美元的价格比10月达到的四年高点低大约30%。

  OPEC往往在每次会议结束后马上确定下次会议的日期,但这次用了一个多月,实属非常。

关键词阅读:OPEC 部长级会议 减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