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德国一法院驳回高通针对苹果的专利侵权诉讼

摘要
当地时间周二(15日),德国一法院驳回了高通公司针对苹果公司提起的专利诉讼,该公司在最近法院禁止在该国销售部分iPhone后,让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出现逆转。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15日),德国一法院驳回了高通公司针对苹果公司提起的专利诉讼,该公司在最近法院禁止在该国销售部分iPhone后,让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出现逆转。

  此前,芯片供应商高通公司于2018年12月20日宣布,德国慕尼黑地区法院认定苹果产品侵犯高通的知识产权,并授予了高通所请求的永久禁令,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销售、许诺销售和进口销售侵权的iPhone。

  该判决覆盖iPhone所有具备侵权功能的型号,并适用于苹果公司在欧盟的实体和美国苹果公司。

  近来,高通与苹果的口水仗不断,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二在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抨击高通,称高通

  有义务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基础上提供专利组合。但他们没有这样做,他们收取的价格过高。

  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周五在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听证会上作证称,苹果要求高通支付10亿美元的“奖金”,才能让高通成为苹果iPhone基带芯片的供应商。

关键词阅读:高通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