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高盛在财报季的投资建议:买入奈飞卖出特斯拉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分析显示,年初这一财报季的交易肯定会异常火爆,数据显示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的平均隐含日内波动幅度超过7%。但他们为客户制定了一个策略来应对这些情况。

  高盛衍生品分析师约翰-马歇尔(John Marshall)周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财报季是基本面投资者相对于定量分析师或宏观投资者拥有最大优势的时候。”他补充到:“我们选择了那些我们分析师认为最有可能对他们的盈利前景做出反应的股票。”

  财报季于本周一拉开序幕,花旗集团公布的第四季营收较分析师预估少5亿美元,为华尔街大行中首家公布财报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此前预测,由于经济增长缓慢、美元走强和油价走低,2019年的收益增长将相当令人失望。

  以下是高盛认为将会根据财报情况波动较大的公司。在报告中,高盛特别强调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

  买入奈飞

  高盛互联网行业分析师希思-特里(Heath Terry)表示,奈飞在2018年下半年降价33%,这是“互联网领域最佳的抄底机会”。

  “奈飞公司在内容、技术和分销方面的投资将推动用户增长远远超过大多数预期,”特里补充说。

  高盛预计,奈飞股价在未来12个月内将实现18%的增长。华尔街对这家视频流媒体巨头发表了一致的乐观评论。奈飞的股价在新的一年里已经上涨了26%以上。

  卖出特斯拉

  高盛预计,特斯拉在未来12个月的销量将下降35%,原因是运营执行和Model 3的可持续需求面临挑战。

  高盛汽车分析师坦倍里诺(David Tamberrino)称,"该公司的运营执行面临很大挑战,在当前的价格上,Model 3的可持续性需求也可能低于市场预期。"

  此外,坦倍里诺补充称,随着其他公司推出电动汽车车型和激励措施,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

  买入CBOE、LPL Financial

  高盛资本市场分析师布罗斯泰因(Alex Blostein)称,近期市场波动性的激增对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Global Markets)有利。CBOE拥有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hicago Board Options Exchange)和股票交易所运营商BATS Global Markets。

  该行预计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股价未来12个月将上涨31%。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暴跌了30%以上。

  “投资者对VIX增长的预期已基本确定”,布罗斯泰因补充道,由于机构对冲需求的增加,标普500指数期权的上涨势头被低。

  布罗斯泰因预计CBOE2019年和2020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5.24美元和5.75美元,比FactSet的平均预期分别高出6%和8%。

  鉴于LPL Financial的增长情况正在改善,渠道之间的有利组合转变,以及现金流的不断充裕,LPL是投资中小型券商中的首选。

  高盛预计LPL在未来12个月将上涨9%。LPL去年表现优于市场,录得6.9%的涨幅,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下跌6%。

  卖出百胜

  据高盛餐厅分析师霍尔索斯(Karen Holthouse)称,百胜餐饮集团正面临多方面的压力,包括利率上升、工资上涨和信贷收缩。她预计未来12个月百胜餐饮集团的业务将下滑16%。

  高盛预计百胜第三季度EPS预估为5%,低于华尔街的共识。百胜的股价在2018年强劲上涨12%之后,今年1月下跌了约2%。

关键词阅读:高盛 特斯拉 指数期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