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大跌是自己的问题 这两零售股还值得买入!

  梅西百货(M)这个假期消费季表现令人失望。在该公司财报显示假期消费季疲弱,并且下调利润展望之后,公司股票上周四大跌逾17%,周五继续下跌2.64%,两个交易日下跌近20%。

  对此,分析师们表示,梅西百货大跌是梅西百货自己的问题,而零售股板块仍然强劲。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分析师Mark Tepper上周四在CNBC节目上表示,整体消费仍然强劲。消费者信心只略低于2018年3月份高点,所以这绝对是梅西自己的问题。梅西并不是一个好公司,公司像个恐龙一样,并没有进化。他们很晚才转型做电商。他们没有定价权,消费者进入梅西百货,想要买大幅打折的商品,这大大压缩了利润。

  在零售板块,Tepper正在寻找专註于客户体验的公司,以及那些与电商隔绝的公司,至少某种程度上隔绝。

  “我会倾向于那些像Nordstrom(JWN)这样的既不断发展,又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的公司。Nordstrom的电商销售同比增长20%,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信用卡利息错误问题,股票价格会更高,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买入机会。”Tepper指出。

  Nordstrom11月份向那些被错收利息的客户赔偿了7200万美元信用卡退款。该股自此暴跌约20%。

  此外,Tepper认为,O’Reilly Automotive(ORLY)也是一个值得买入的好机会,因为他认为人们不能在亚马逊上购买所有汽车零部件。

  无独有偶。Miller Tabak分析师Matt Maley也认为,投资者可以选择性的投资零售股。在梅西百货大跌之后,他表示,零售股板块并没有看起那么糟糕,消费者数据看起来仍然相当不错。

  他正在密切关註零售ETF-XRT图表中的两个重要水平线。一个是买入信号,另一个是明确的卖出信号。

  “零售ETF-XRT图表显示,阻力方面,关键阻力位是50日移动均线。这一水平过去一个季度两次阻止大涨趋势,所以如果能上坡这一阻力水平,那么就是积极的买入信号。另一方面,有一个关键的水平38.50美元。过去6年中有5年,从这一水平线反弹。几周之前,零售ETF再次从38.50美元位置反弹,所以这里提供了完美的支撑。”他补充道。

  上周四,零售ETF-XRT走低,因梅西、AF、科尔百货和 L Brands都下跌逾4%。周五,小幅反弹0.53%。

  零售ETF-XRT目前在熊市区域徘徊,尽管12月表现强劲,但是仍然较8月22日触及的52周盘中高点52.96美元下跌近18%。

关键词阅读:梅西百货 大跌 买入 零售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