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完成2019年首次火箭发射任务 第33次成功回收

  1月12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SpaceX在美国加州完成了其2019年首次猎鹰9号火箭发射任务,并完成了第33次回收。

  SpaceX在加州发射了2019年的第一枚猎鹰9号火箭,同时这也是2019年在美国执行的第一次轨道任务。

  SpaceX此次发射任务名为Iridium-8,即将铱星公司(Iridium)NEXT项目的最后10颗卫星成功送入低地轨道。

  SpaceX与Iridium签订了合同,需要完成75颗轨道卫星的发送任务,从而提供近地轨道的信号覆盖。此前SpaceX定期从加州分批发射新型卫星进入轨道,在今天的发射任务完成之后,这75颗卫星已全部发射完毕,这也标志着铱星公司NEXT卫星网络完成部署。

  升空后大约10分钟,SpaceX努力确保其猎鹰9号火箭降落在海洋中的无人船上。这枚火箭的成功回收,标志着SpaceX第33次成功回收猎鹰9号火箭推进器。

关键词阅读:SpaceX 火箭发射 近地轨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