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股价大涨 据称考虑将亚洲业务公开上市

  金融界美股讯 百威英博啤酒集团股价创2015年以来最大涨幅,此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在考虑将其亚洲业务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在进行一连串收购后这家公司债台高筑,开始寻求释放价值的办法。

  知情人士称,这家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的公司在与潜在顾问讨论是否有可能将其亚洲业务挂牌上市。因信息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任何交易都可能筹集超过50亿美元的资金。

  受潜在上市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在布鲁塞尔一度上涨7.2%,创2015年9月以来的最高涨幅,达65.63欧元。

  据知情人士称,通过发行股票,百威英博或寻求将亚洲整体业务估值约70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尚未选择上市地点,但香港是其中一个选择。知情人士称,讨论仍处在初期阶段,百威英博也可能最终决定不将该业务上市。

  继2016年以逾1000亿美元收购SABMiller Plc后,这家全球最大的啤酒酿造商一直在寻求降低借款。去年百威英博股价下跌38%,成为斯托克5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成分股之一。

关键词阅读:英博 百威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