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坚持看涨大宗商品 表示不会再次被“蒙蔽”

  金融界美股讯 尽管去年末投资者人气的转变导致大宗商品价格重挫,但高盛集团坚持看涨,表示自己不会再次被“蒙蔽”。

  根据1月10日的报告,该行预计标普GSCI原材料指数的12个月回报率为9.5%,而石油和金属经历了12月份的波动后显现出价值。分析师JeffCurrie等人在报告中表示,由于政策不确定性增强以及美联储暂停加息,该行还上调了金价预测。

  分析师们表示,在该行持有大宗商品的理由第四季度“彻底失败”后,高盛依然坚持其预测。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世界似乎都处在对大宗商品价格构成支持的“晚周期”环境中。不过高盛认为,随着价格下跌,数据显示世界更像是处在“周期中段”。

  “那么晚周期的说法怎么了?”Currie写道。“答案是,并没有我们最初想的那么晚。”

关键词阅读:高盛 看涨 大宗商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