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月功亏一篑 投资者Hohn去年创10年最差回报

  金融界美股讯 如果不是波动性涌现并冲击全球市场,激进投资者Chris Hohn本来又可以收获一个丰年。

  根据彭博看到的致投资者的信,去年12月份,Hohn在TCI Fund Management的190亿美元资金池在主要股票类别中预计损失约7%,几乎抹去全年收获。该公司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该基金2008年亏损超过40%,之后每年都赚钱;去年0.9%的回报是过去十年最差业绩。对于对冲基金而言,去年12月份非常残酷,因标普500指数遭遇近十年来最大跌幅。

  像Hohn这样的投资者最善于收购公司股份、敦促公司改革以提振股价。最近的行动涉及寻求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调整管理层。

  根据致投资者的信,Hohn的基金在12月至少有三个股票类别出现亏损,下跌幅度从7%到8%不等。

  对冲基金行业2018年状况非常糟糕,平均下跌5.7%,因为许多基金未能承受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加剧的市场波动。

关键词阅读:资金池 对冲基金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