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赢得分析师青睐 高盛预测将涨到2013年以来最高

  金融界美股讯 以高盛集团为首的一批机构纷纷发出看涨黄金的声音。

  Jeffrey Currie等高盛分析师提高了对黄金的价格预测,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金价将攀升至每盎司1425美元,这将是五年多来未见的水平。他们表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刺激央行购买黄金,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也提升了投资者对“防御性资产”的需求。

  交易所交易基金也正在囤积黄金,使其黄金持仓量达到5月以来最高。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价格已从8月低点攀升10%。对黄金的投机兴趣表明,投资者不仅仅是结清了黄金空仓,而且还增加了他们的看涨头寸,渣打驻纽约的分析师Suki Coop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关于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的猜测日益升温也提振了非生息资产黄金的吸引力,刺激了价格上涨。

  以Mike Kozak为首的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团队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避险买盘,以及在较低程度上黄金的通胀对冲属性,再加上实物需求复苏,仍将是2019年金价的主要推动因素。”

关键词阅读:非生息资产 黄金 交易所 交易基金 高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