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美元!彭博2018年营收创纪录

  全球最大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彭博终于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实现了他们的“大目标”——挣100个亿。

  据Business Insider援引知情人士透露,金融数据和信息公司彭博(Bloomberg)预计,公司在2018年度已实现100亿美元的创纪录营收。

  知情人士同时称,这将给该公司员工带来丰厚奖励——2013年前加入彭博的员工将在今年3月份得到一大笔额外奖金,2008年前加入公司的员工奖金额度甚至还要更高。在彭博的近2万名员工中,有将近一半的人有资格分得奖金。

  事实上,尽管去年才刚刚实现这个100亿美元的目标,但数年之前它就已经被提上日程。

  根据纽约邮报2010年的报道,彭博董事长Peter Grauer和总裁Dan Doctoroff的年终备忘录显示,公司预计将在2014年实现43%的营收增长,达到每年100亿美元:

  如果彭博在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之间实现这一目标,员工将得到他们在2009年1月1日至达成目标日期间所得薪水70%以上的奖金。

  备忘录中同时表示,若实现目标的时间推迟,奖金额将随之减少。

  但2012年金融危机引发的华尔街裁员使彭博公司营收的最主要来源——终端机需求减少,100亿营收的目标不得不推迟实现,公司在当年晚些时候通知员工,将于2014年支付一笔临时奖金,剩余部分将在实现目标的当年补足。而如今,终于到了这个发奖金的时刻。

  华尔街随处可见的彭博终端机曾经给该公司带来了所有业务中占比最高的盈利,而非终端业务(如投资组合分析、实时数据及新闻产品等)的营收则平平无奇,彭博新闻社甚至是公司的亏损项目。

  但Burton-Taylor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的分析师Jennifer Milton在本周早些时候曾发表文章称,预计彭博非终端产品业务的营收增速在2018年将高于终端业务增速,占公司总营收的比例将上升至23.4%。此前的几年,终端机业务收入占总营收的比例则高达80%。

  如今看来,彭博的业务似乎不再局限于终端机,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转变。

  彭博并非上市公司,因此未发布公开财报,公司尚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

关键词阅读:彭博 投资组合 增速 终端业务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