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支付逾7亿美元了结排放作弊指控

  金融界美股讯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支付总计超过7亿美元,以了结美国司法部和柴油车主的诉讼,该公司被指在10.4万辆柴油车中安装了排放作弊软件。

  三位消息人士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向美国司法部支付3.11亿美元罚款,向调查超额排放的州提供至少7500万美元资金和用于抵消过量排放的额外资金。该公司还将支付2.8亿美元,以和解车主们的一起集体诉讼。

  菲亚特克莱斯勒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此前曾表示,从未试图开发软件来欺骗排放规则。但去年10月,该公司预留了7.13亿欧元(约合8.1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支付与此案相关的潜在费用。

  此外,为菲亚特克莱斯特提供部分零部件的德国罗伯特-博世公司预计也将宣布支付3000万美元,以和解美国车主的诉讼。

  知情人士称,美国司法部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这些和解协议。菲亚特克莱斯勒、博世与美国司法部均拒绝置评。

关键词阅读:菲亚特 克莱斯勒 排放 作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