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下调2018财年业绩预期 盘前股价重挫逾18%

摘要
全球著名实体零售商梅西百货今日宣布,因2018年11月和12月假日购物季期间销售疲软,同时下调2018年业绩预期;受此消息影响,梅西百货盘前重挫逾18%。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NBC报道,全球著名实体零售商梅西百货今日宣布,因2018年11月和12月假日购物季期间销售疲软,同时下调2018年业绩预期;梅西百货在声明中表示,去年11月和12月在线销售额及营业至少12个月的实体零售店销售总额总比增长了1.1%。并预计2018财年同店销售额将同比增长约2%,低于此前预计的2.3%至2.5%。受此消息影响,梅西百货盘前重挫逾18%。

  梅西百货首席执行官杰夫·格内特(Jeff Gennette)在声明中表示,去年假日购物季在“黑色星期五”周末启动初期,梅西百货的销售非常强劲;“但是在12月中旬的表现相当疲软,至圣诞节的一周也未恢复到预期的模式。其中包括妇女运动服装、睡衣、时尚珠宝、时尚手表和化妆品等类别的产品在假日购物季期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根据周四公布的数据,梅西百货预计2018财年净营收与上年持平,低于先前预计的同比增长0.3%至0.7%;每股收益将降至3.95美元至4美元,低于先前预计的4.10美元至4.30美元。Refinitiv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梅西百货2018年每股收益为4.23美元。

  梅西百货股价周三上涨2.89%,报收于31.72美元。在周四的盘前交易中,受下调2018财年营收及每股收益预期的影响,梅西百货股价在盘前交易中暴跌5.72美元,跌幅为18.03%,股价为26.00美元。

关键词阅读:梅西百货 下调 业绩预期 股价 暴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