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今年将更新换代 这三只股票攀升希望最高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今年,科技股可能迎来更新换代的一年。

  虽然许多大型科技股年初表现强劲,但也有一波规模较小的新时代科技股出现了大幅上涨。Twilio(TWLO)、Etsy(ETSY)、Square(SQ)、Roku(ROKU)和Dropbox(DBX)等公司的股价飙升,很多甚至在2019年的头几个交易日就涨了两位数。

  市场分析公司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托德-戈登(Todd Gordon)说,有三只股票你可以考虑购买。

  第一只是Twilio, 2019年至今已经上涨了7%。该云通信公司是戈登在其投资组合中最喜欢的公司之一。他认为尽管最近市场波动很大,但Twilio仍在“保持高位”,这是一个好迹象。

  Etsy也是一样。根据戈登的说法,这家电子商务公司的“强大之处”在于其股票相对于市场的表现,他认为这家公司的股价可能会突破过去的高点。

  最后,戈登认为Square可能会迎来突破。他指出,与Twilio和Etsy不同的是,该支付公司的图表显示其更像是处于下行通道。不过,戈登周二对CNBC表示:“如果该股能守住下行支撑位,其上行行情在未来会带来弥补。”

  然而,标准普尔全球公司(S&;P Global)的分析师艾琳-吉布斯(Erin Gibbs)认为,在这三至股票中,最好的选择是Square。吉布斯认为,一般来说,这些市值较小的新时代科技股看起来有些太不稳定,但她认为Square的估值和过去盈利超预期的历史从基本面来看对该股有利。

  她对CNBC表示:“Square的估值非常低,目前的股价较华尔街的目标价低了33%左右,因此,至少从基本面来看,该的上涨前景最好。该公司两年多来的表现也超出了预期,长期增长预期为55%,这是所有这些股票中最高的之一。”

关键词阅读:美股 科技股 更新换代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