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被抛弃的联储3月加息押注又被期权交易员们拾起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在美国利率期权市场,对美联储3月份再次加息的押注在上个月几乎消失殆尽,但如今正在卷土重来。

  虽然交易员对3月份加息的预测远未达到笃定程度,但一些最鸽派的押注在最近几天已经了结。最值得注意的是,芝商所集团周二的未平仓合约数据确认执行价97.375的2019年3月欧洲美元认购期权上演了大逃亡 —— 这是几个会从美联储鸽派转变中获利的期权结构的一部分。该执行价期权的未平仓合约减少177688手,幅度近28%。而押注美联储鹰派政策路径的期权结构涉及的2019年12月认沽期权的未平仓合约数量增长。

  之前迅速消退之后,隔夜指数化互换也表明加息溢价正在回归,即使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赞成暂停加息。对3月20日会上利率走向的定价一度是下调4个基点,如今已经反弹至提高2个基点。

  美联储周三公布上次政策会议的纪要,显示决策者认为未来加息的幅度和时点不如以前明确,许多官员感到美联储可以对进一步加息抱有耐心。

关键词阅读:加息 期权 美联储 交易员 平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