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正在酝酿一波大涨 买入好时机到了!

  高通(QCOM)正在跟苹果(AAPL)进行专利诉讼,因此股价最近下跌比较多。2018年高通股价有三次25%的大幅波动,最终以下跌收尾。

  但是如果你问公司管理层,他们表示并不担心。管理层对公司前景很有信心,而且他们有理由如此。在法律诉讼层面,他们赢得了胜利,尤其是最近在中国赢得对苹果的官司。该公司预期整个诉讼过程将在今年结束。管理层认为,与苹果的沖突并不是问题。

  当然这只是他们一面之词,但是高通也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公司,公司管理层能力有目共睹。有没有iPhone,他们都能成功。展望未来,高通专註于5G的发布。5G是下一个令人兴奋的科技进步,可能为5G提供者带来巨大的机会。

  专家们预计2019年将推出5G,但是5G的推出对高通等公司在财务上的影响直到2019年底和2020年才能体现出来。

  基本面上来看,高通涉足在正确的领域。他们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他们还将涉足汽车行业。自动驾驶和连接业务不断增长,2019年会出现很多令人兴奋的消息。

  所以现在是购买高通股票的好时机吗?

  对于那些中长期投资者来说,现在是买入高通的好时机。到目前为止,高通在12个月内下跌了16%。

  分析师在买入和持有上存在分歧。高通股票目前处于价格交易区间的底部,所以他们预计未来还有更多的上行空间。

  持有高通股票还有短期技术面原因。日线图显示交易区间正在趋紧,高点越来越低,低点越来越高。能量积聚,必须通过大动作来释放这一能量。由于市场已经找到立足点,有很大的可能会飙升。

  此外,高通股息收益率也使得该股更具吸引力。高通股息率4%以上,投资者可以在等待股价上涨的同时获得股息。强劲的股息回报也有助于在宏观消息面利空的情况下支撑股价。

  但是,高通股票要上涨,还需要股市大盘上涨。股市最近刚刚出现回撤,而且还在试图反弹过程之中。上周,股市大涨,但是标普500仍然未能回到去年2月低点上方。

  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称,将密切关註数据,美联储货币政策并不是板上钉钉。这一讲话令投资者松了口气。

  目前市场仍然受消息面影响,仍然有很多潜在的担忧,比如中美本周贸易谈判,以及美国政府关门等,所以我们要预留一些犯错的空间。

关键词阅读:高通 股票 股息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