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离婚比尔盖茨成赢家? 世界首富宝座或易主

  全球首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结束25年的婚姻,与妻子麦肯齐离婚。

  两人在周三共同署名发布推特称:“经过长时间的爱情探寻和尝试分居,我们决定离婚并继续作为朋友相处。”

  两人相识于在对冲基金D.E. Shaw工作期间,1993年结婚。一年后,杰夫-贝索斯创立了亚马逊。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54岁的贝索斯身家1370亿美元,在全球500富豪中名列榜首。

  离婚可能会改变财富排名。如果两人平分财产,可能会让48岁的麦肯齐获得69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女性。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则有望再次拿下全球首富头衔。

  根据当地律所McKinley Irvin的网站信息介绍,华盛顿州 —— 亚马逊总部所在地、两人在此有住宅 —— 的法律基于夫妻共有财产理念,意味着如果没有离婚协议,则法院将会判决均分婚姻期间获得的所有财产和债务。

关键词阅读:贝佐斯 离婚 比尔盖茨 世界首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