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停摆 或连累并购和IPO交易推迟

  金融界美股讯 交易人士开始体会到美国政府停摆带来的痛苦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等多个监管机构只有必要人员还在工作。有的公司向投资者表示,待办收购交易和股票出售计划可能再度延迟。

  礼来(Eli Lilly&Co.) 首席执行官Dave Ricks 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原本计划将去年剥离出去的Elanco Animal Health Inc.所持股权出售,但政府停摆一再延长或搅乱该计划。

  “之前我们说过今年将迈出第二步,也就是把当前持有的81%股权卖出,”Ricks说。“但得美国证监会营业才能办理。问题在这里 。“

  据一位业内专家表示,华盛顿所陷僵局对本季的IPO市场也很凄惨。

  “IPO通常在1月初,因为要是在2月14日之后定价,就需要2018年的审计报告,” 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Flom LLP全球资本市场主管David Goldschmidt表示。“2月14日的定价窗口期就快结束了,如果到那时交易没达成,那今年一季度迎来开门红的几率就更小了。”

关键词阅读:美国政府 IPO市场 并购 审计报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