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资金管理公司贝莱德:还没有放弃科技股

  金融界美股讯 贝莱德仍然看好科技股。

  科技股2018年表现黯淡,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七年来首次录得年度跌幅,许多投资者如今已经认识到该板块面临的挑战,但贝莱德首席股票策略师Kate Moore表示,这家全球最大的资金管理公司对长期趋势的看法维持不变。

  “我们没有放弃科技股,”她周三接受彭博电视Shery Ahn和Haidi Lun采访时说。“科技板块在整个贝莱德公司仍然深受喜爱。”

  过去一年,受到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对经济增长放缓担忧的冲击,科技股表现得萎靡不振。从去年1月底到年末,纽约证交所FANG+指数市值损失了近5000亿美元。监管和政策也打压了市场人气。

  Moore表示,企业正在消化这些变化并愿意在这种环境中工作。她补充说,从长远的多元化角度出发,投资者应考虑同时持有美国和中国的科技股,因为他们所处的市场不同,而且业务的重合程度低于人们的设想。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贝莱德 资金管理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