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在墨西哥湾发现10亿桶原油储量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石油公司(BP)在新一代技术上的投资有了回报,宣布在墨西哥湾一个现有油田发现了10亿桶的原油储量。

  该公司还宣布了两项新的海上石油发现,以及一项对附近油田的重大新投资。

  英国石油是墨西哥湾最大的原油生产商,并且正为保住这一头衔而大步前进。

  该公司现在预计,到下一个十年的中期,其在墨西哥湾地区的化石燃料产量将达到40万桶/日。目前,该公司在这一地区的产量约为30万桶/日,而五年前是不到20万桶/日。

  该公司周二宣布,在路易斯安那州沿海的Thunder Horse油田发现了10亿桶原油的庞大储量。

  该公司还宣布,将投资13亿美元,在新奥尔良沿海开发亚特兰蒂斯油田的第三阶段。计划于2020年投产的八口新油井将使该公司在亚特兰蒂斯的产量增加3.8万桶/日。在此之前,英国石油在该油田又发现了4亿桶原油储量。

关键词阅读:墨西哥湾 原油储量 亚特兰蒂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