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边境设立钢隔栏对美国国家安全至关重要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彭博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9日晚8点(北京时间9日上午10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特朗普说,他的政府要求斥资57亿美元在南部边境修建实体屏障将会是钢隔栏,这对美国国家安全“至关重要”。

  特朗普在椭圆形办公室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时表示,民主党必须通过结束政府部分停摆局面的支出法案;45分钟的会议可以解决僵局并恢复政府全面运行。

  美国参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在特朗普讲话后回应称,特朗普的边境墙提议符合现实,呼吁民主党人立刻恢复谈判,以重开政府。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则表示,特朗普选择在政府停摆僵局上采取恫吓,以政府服务作为筹码。特朗普不应把美国人民当作人质,应该停止继续激化危机,并应该配合让政府重新开门。

  此前特朗普的保守派盟友敦促他宣布国家紧急状态,以修建他提议的边界墙。

关键词阅读:美国 总统 边境墙 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